【Cydia App】為 iPhone 製作連 FBI 也不能破解的時間密碼!

cydia app callisto 00

cydia-app-callisto_00

近月爭議不休的 iPhone 開後門事件,最後以 FBI 找到第三方解鎖,一部相信沒有 JB 的 iPhone 能被解鎖。如果你使用的是 JB 後的 iPhone,一個更好的密碼就變得更重要了。在很久之前曾經出現過不少以時間作為密碼的 Cydia 插件,其中一個最近支援了 iOS 9 的 6 PIN 密碼了。

這個 Cydia 插件 Callisto 其實是 Time Passcode 的進化版,除了支援設定  4 PIN 之外也支援 6 PIN 密碼,自動設定成現在的時間。其 6 PIN 密碼除了頭 4 個是時間之外,最後 2 個數字提供了 3 個選項,包括是固定「00」、指定兩個數字,以及時和分相加的兩個數字。同時地密碼亦支援以分鐘計算的修正值,例如現在的時間是 12:15,修正值是 5 的話,密碼就是 1220。

cydia-app-callisto_01

當然 JB 後所有檔案的權限已經開放,攻破 JB 了 iPhone 還有很多的途徑,但擁有一個以時間為基礎的密碼,就算手機被偷,內裡的資料難以被盜。整套 App 優點多多,唯一要注意的是應用程式收費 US$1.49 美元。

  • 應用程式名稱:Callisto
  • 支援平台:iOS 9.0-9.1 (需 JB)
  • 分類:優化工具
  • 軟件源:Bigboss(收費 US$1.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