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吋 4K 電視只需 HKD$7,999!樂視 Series 3 – X65 評測!

P1030696

樂視超級電視 Series3 – X65 將於 4 月 12 日中午 12 點正式發售(香港地區),今天小編率先體驗 X65 並為其撰寫評測。樂視 X65 主打 4K 畫質與內置的 4K 頻道,不得不說 X65 性價比亦非常高,比市面上同功能的電視價格便宜太多!究竟是否值得搶買呢?看看以下測試吧!

letvs65
外型P1030680

作為一部智能電視除了性能、畫質強勁之外外觀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X65 機身超薄,僅 10.2mm,兼備外觀和頂級性能。航空級金屬邊框,加上精確工藝標準,讓驚艷的 4K 影像,浮現眼前。

4K 畫質+影片優勢
P1030684

▲內置推介項目

letv

▲影片畫質最低頻寬要求

X65 內置 4K 頻道包含不同種類,即使是 1972 年拍攝猛龍過江(李小龍)亦能重新優化成為 4K 畫質。其次 X65 對 4K 頻道優化亦是相當不錯,只要你的寬頻速度達到 10M 已經可以觀看 4K 畫質影片,即使是 1M 的寬頻速度亦已經足夠瀏覽 360P 影片!

節目種類繁多

P1030686

▲迪士尼專區

P1030676

▲各區域著名的電影

P1030688

▲體育頻道包括:足球、籃球、田徑等等

P1030689

▲特別頻道包括:演唱會、夢工廠專區等等

X65 內置的影片頻道有各類型影片,包括迪士尼、體育運動、美劇、電影等等的頻道,無論是小朋友還是成年人都肯定有合適的觀看頻道!

內置立體聲系統+內置喇叭

X65 內置立體聲系統,更選用質素比較優質的喇叭,和市面上一般電視內置喇叭音質有非常大的差別。令你聆聽到超乎想像,渾然逼真的音質效果,即使看任何大製作的電影仍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遊戲專區P1030715

▲應用類別

P1030718

X65 內置遊戲天地,用戶除了隨時觀看個類型頻道外,更可以隨時進入遊戲天地玩遊戲減壓,在 65 吋的智能電視上玩遊戲實在是一個新的視覺衝擊!

變身瀏覽器P1030727 P1030730

X65 內置瀏覽器,在連接網絡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瀏覽器瀏覽任何網站,即使你是上 Facebook 亦可以!

eUi

eUi 智慧系統令每部超級電視擁有強大的功能,基於 Android 系統上開發,操作簡單,回應快速,讓你得到簡單易用的極致體驗。

最佳觀看距離P1030690 P1030691

65 吋大屏幕智能電視最佳欣賞距離為 2 米,絕對帶給你置身現場的衝擊感,將色彩真諦重新定義,將真實感帶到你家中。

規格

  • 螢幕:65 吋 VA 技術液晶顯示幕
  • 系統:Android 5(eUi)
  • 處理器:Mstar 6A928 專業晶片、1.4GHz 四核 Cortex-A17 架構 CPU、Mali-T760 MP4 四核GPU
  • 存儲:3GB DDR3 記憶體+16GB eMMC5.0 高速快閃記憶體
  • 連接:802.11ac/a/b/g/n Wi-Fi+藍牙4.0

P1030708總結

對小編而言,這次的評測結果在我的意料之外,樂視超級電視 X65 的 4K 畫質和價格絕對是在智能電視市場最大的優勢,65 吋的 4K 智能電視只需要 HKD$ 7,999 完全突顯出 X65 的性價比高之處。除了視覺上的效果不少消費者最擔憂的地方就是聲音效果,X65 內置的喇叭比市面上大部分智能電視的喇叭更上一層樓,預算有限的人可以不用再另外花費購買音響。如果要我一句話形容 X65,就是「性價比之王」!需要留意小編所評測的 X65 屬於預覽版本(銀色邊框),正式開售的 X65 屬於黑色邊框!

詳情可前往官網查閱!

購買連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