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哭了!這部破解 iPhone 密碼的 IP Box 竟然來自這個國度!

this ip box may come from hong kong 00

phone 3.jpg

早前的 iPhone 開後門風暴,FBI 為提取加州槍擊案中 iPhone 5c 的數據,結果用了 4 個月(包括開始調查的時間)才找到第三方破解手機密碼。其實,如果手機密碼只是 iPhone 使用的 4 PIN 密碼的話,破解密碼,其實只需要一部千多港圓的 IP Box 就可以做到。

iPhone 的密碼較 Android 的簡單,即使從 iOS 9 開始預設密碼變成 6 PIN,但不少人仍然使用 4 PIN 密碼作為解鎖密碼,4 PIN 密碼從 0000-9999 共 10000 個組合,雖然有 10 次清除密碼和輸入錯誤鎖機的保護,但破解也是十分容易,於是英國報章 Daily Mail 就從英國網店 Fone Fun Shop 以 120 英鎊購入一部 IP Box 嘗試破解一部 iPhone 5c(與加州槍擊案涉及手機同一型號),在安裝好後經過 6 小時,成功破解他們之前設定的 3298 手機密碼。

MCILG-iphonehack-108.jpg

當然這部 IP Box 只能破解四位數字的密碼,而 6 位數字或長密碼,這 IP Box 就不能破解了,而這部暴力破解 iPhone 密碼裝置來自哪裡?答案大家應該想不到:這部 IP Box 可能來自香港。當然在香港賣的電子產品,也有可能是在中國製造,然後在深水埗鴨寮街、新高登腦場售賣也不定。Daily Mail 聯絡到 Fone Fun Shop 的企業主管 Mark Strachan,他表示指網店透過在香港的辦公室找到這款 IP Box,而且不停接到協助解鎖手機的要求,協助多個家庭和商人要求解鎖手機,取回他們珍貴的資料,更聲稱利用的技術與 FBI 在第三方引用的技術是一樣的。 this-ip-box-may-come-from-hong-kong_02

當然,要自己動手做,以及獲法庭授權去做,需要的時間很不同,這或許是 FBI 用了 4 個月才能破解 iPhone 5c 手機密碼的原因,但這 IP Box 肯定令想開 iPhone 後門的 FBI 面目無光……this-ip-box-may-come-from-hong-kong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