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智能摳圖 APP!《GraphCut》限免!

icon512x512 1 2

喜歡拍照的你肯定遇到過以下情況,拍攝出來的相片主人公很漂亮,美中不足是難看的背景,這時候你可能在想怎麼去除背景呢?這款原價 2.99 美元的智能摳圖 GraphCut 或許就是你急需的圖像處理軟件!GraphCut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有兩種顏色的線條,藍色線條背景,紅色線條代表人物或者前景,只需要畫一條線 GraphCut 已經可能非常智慧地分析出用戶需要摳圖的部分,不得不說小編知道這款 APP 限免後也馬上下載,使用效果真的非常驚豔!此外 GraphCut 還有美化圖片等各項功能!icon512x512 (1)screen322x572 (8)screen322x572 (7)screen322x572 (6)screen322x572 (5)

  • 應用名稱:GraphCut
  • 應用類別:相片與影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