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告訴 Siri,不想繼續用蘋果手機,它會…

siri is no stop hinting us 00

siri-is-no-stop-hinting-us_00

透過 Siri 語音助手的幫忙,常常帶給我們許多生活上的便利,除此之外,有時候也在它的妙答中獲得了一些小樂趣,有一位女大生便分享了她和 Siri 之間的有趣互動。

故事中,這名台灣的女大學生使用 iPhone,而她的室友則使用三星手機,平時卻非常熱愛和這位女大生的 Siri 聊天。

某一日這位室友突發奇想地詢問女大生 : 『 如果跟 Siri 說不想繼續用蘋果手機它會怎麼說 ? 那你跟它講想換三星的看看 ?』

接著,Siri 居然回答 …

siri2

▲ Siri 居然要他們不要自殺 XD

再繼續試試看其他品牌的手機 …

siri3

siri4

siri5

▲ 接連試了好幾回,都是一樣的結果,Siri 都要他們不要自殺 !!!

最後,這兩人決定試試看下面這兩個廠牌的手機 …

siri6

siri7

▲ Siri 竟然立刻幫忙找尋相關資訊 !

由於 HTC 和 Asus 是台灣品牌,於是兩人就打趣著說 : 『 Siri 根本就是愛台灣啊!! 還幫我們查資料,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 』

各位讀者朋友們要不要試試看,你家的 Siri ,心中的熱愛的品牌會是哪個呢 ? 說不定也會有出人意料的有趣答案哦 !

Via Dc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