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 Mac 遙控玩 PS4!Sony 宣佈 3.50 版本更新推出日期!

PS4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旗下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將會推出最新 3.50 版本更新,加入各位最期待的電腦遙控玩 PS4 功能,現在 Sony 終於宣佈這個版本的正式推出時間了。

PS4

Sony 官方表示,PS4主要軟件更新3.50版本(代號:MUSASHI)將於明天正式推出,將會加入多個功能,當中有各位最愛的遙控遊玩 (PC/Mac),拓展PS4的遙控遊玩功能至Windows PC以及Mac 電腦上。

PS4-2

你可以從下面網頁下載PC/Mac版遙控遊玩軟體 https://remoteplay.dl.playstation.net/remoteplay/index.html (4月6日下午5時後開放下載)

PS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