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圖像編輯器管理器集於一身!《HashPhotos》限免!

icon512x512 1 1

HashPhotos 是一款圖像編輯應用,同時亦能管理圖像各項資料。雖然 HashPhotos 已經限免數次,但距離上一次限免已經是好幾個月的事情。HashPhotos 可以是一款強大的圖像編輯器,可以查看圖像對它編輯、搜索、分享等等的功能。HashPhotos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能統一相片的拍攝地點,很多人去過某一個國家後經常希望回味當地拍攝的照片,HashPhotos 就能統一某個地點所拍攝的地點。Hash Photos 的 UI 簡單直接,用戶還可以創建標籤、備忘錄、個人專輯來管理你設備中的照片。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4) screen322x572 (13) screen322x572 (12) screen322x572 (11) screen322x572 (10)

  • 應用名稱:HashPhotos
  • 應用類別:相片與影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