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在期待 PlayStation VR?那麼這 10 個重點最好預先知道!

TVG PS VR 9 20 6

TVG-PS-VR-9-20-6-798x350

PS VR 打著超高娛樂性與性價比,讓市場與玩家相當期待;如果你也對它非常有興趣,那麼這 10 個重點你最好預先知道:

cc01

1.它運作需要 PlayStation Camera :沒錯!定價美金 $399 的套裝中,並未包含 PS Camera ,所以玩家需要自備才行。(零售價為 NTD 1780 )

 

c02

2.上市的時候將有超過一打的遊戲同步發售:先前我們介紹過, PS VR 推出時,極有可能會跟 SCE 自己研發的 VR 遊戲合輯一同發售,而依據預計遊戲名單, 2016 年底前將有 50 款以上的 VR 遊戲,可說是相當豐富。

 

c3

3.畫面顯示規格相當不錯: PS VR 裝載了 1920 x RGB x 1080 5.7 吋 LED 螢幕(一邊眼睛各 960×1080 ),同時以 120Hz/90Hz 的頻率刷新,這個規格相當了得,可以幾乎不延遲地進行遊戲。

 

c34

4.它算是比較入門等級的 VR 裝置:跟要求高規格顯卡配備,以及售價明顯較高的 Oculus Rift 以及 HTC Vive 相比, PS VR 將驅動硬體限縮在 PS 4 ,並且提供一個平台可以讓遊戲開發者較方便優化上架。

 

maxresdefault7

5.即使賣這個價格,也還是有賺錢: SONY 曾證實 PS VR 售價美金 $399 元僅有微薄的利潤,因此可能需藉著販售遊戲與相關周邊而盈利。比對手更晚才推出的劣勢之下, SONY 可得要好好加油。

 

c5

6.Move 控制器需另外選購: PS VR 的包裝較為簡便,並未附贈PS VR 的控制器。此控制器也推出一段時間,因此可能有玩家已經購買,便不同捆販售。而最近發表的套裝組合,則內附 2 支給需要的朋友。

 

hh

7.內附耳機,而且你還可以用你自己的耳機: PS VR 發售時會附帶專屬耳機,你也可以用你自己的耳機插入音源孔。佩戴耳機將給予更好的沈浸感,想要好好體驗 VR ,這可不能少。

 

am

8.儘管 10 月才發售,但已經開放預購: 發表會上, PS VR 公布為 10 月才發售,但已經在 3/16 開放預購,只過了 10 分鐘就已經預購一空。因此還想排隊等候的朋友,可能要留意接下來的貨源釋出消息。

 

1458314013-11996-Sony-Corp-Stuffs-Everything-Into-One-Complete-PlayStation-VR-Launch-Bundle

9. SONY 其實沒有預期它會大賣:由於虛擬實境 VR 還是一項很新穎的技術,不僅尚未成熟,現階段體驗也很昂貴,所以 SONY 現階段並沒有預期 VR 裝置會有大賣的風潮。但 SONY 堅信 VR 會是遊戲的未來,因此會持續往這個方向走。

 

ps-vr-final-DSC_4978-gdc-2016.0

10.它有可能支援 Windows PC :儘管在此之前我們都以為 PS VR 只會對應 PS4 這個硬體設備,沒想到最近有新聞指出, PS VR 有可能會支援 PC 。或許此舉可以打開 PS VR 的泛用性,讓此裝置成為超越遊戲機的存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