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暴增 20 萬訂單!美國掀起排隊訂購 Tesla Model 3 熱潮

li01

md3_1

根據外媒報導,在 3/31 發表會的當天上午,美國的特斯拉專賣店就湧起排隊人潮,打算訂購平價車款 Model 3 ,當時 Model 3 甚至還未發表,就有人準備訂購!?先前似乎只有 Apple 產品才有此盛況。

像是舊金山機場附近的 Burlingame 的特斯拉展售店,自 3 月 30 日便有粉絲排隊,準備在第一時間預訂最新車型 Model 3 。 3 月 31 日早上 6:30 ,排隊人數已經突破百人,大家可以從照片中看到這熱絡的買氣。

tt01 tt02 tt03與 3C 產品不同的是,這些車款訂購後,還需要等到 2017 年底才會陸續出貨。無法立即取車。引發排隊熱潮的原因可能是:

a. 這台車的價格為 $35000 起,此價格區間已經貼近一般消費者的預算,因此有望賣得很好。
b. 美國政府針對電力車的補貼即將告終,當售出累積 20 萬輛後,就會完全停止,因此大家想趕緊訂購,獲取補貼。

根據外媒報導, Model 3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 19萬8000 的訂購量。執行長伊隆馬斯克在發表會上說,他們把 Model S 跟 Models X 所賺的錢全部投入到 Models 3 ,看來這筆付出將會有所回報。

除了 Burlingame 外,像是 Montreal 也是許多人冒雨等候:

li03 li01

 

Park Meadows 也是一樣, Tesla 專賣店在商場裡面:

tt05

tt06

想要知道 Model 3 有何魅力,可以看看它的線上發表會,或是直接上官網訂購。(只有美國,香港虛至在地直營店洽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