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Phone 小技巧讓系統自動騰出大量存儲空間!

how to fix shortage data storage for iphone

how-to-fix-shortage-data-storage-for-iphone

當 iPhone 剩餘幾百 MB 空間或者你是一位 16GB 的 iPhone 用戶經常覺得容量不足很頭疼?使用一段時間就會提醒存儲空間不足,如果你也有這個困擾不妨跟著小編學起這個小技巧,一個能令系統清理空間的小技巧!實際上系統自動清理的文件是屬於臨時文件,對那些低於 1GB 存儲空間的 iOS 設備效果尤其明顯,下面使用 iPhone 7 Plus 32GB 版本示範!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示範所用的 iPhone 7 Plus 剩餘 1GB 空間。首先第一步需要去 iTunes Store 並下載一部容量比較大的電影(大到你的 iOS 設備容量不足夠安裝),當然系統會提示你的容量不足夠下載此部電影,這時候我們再去看看 iPhone 7 Plus 的可用空間容量,變成了 4GB。

重複操作幾次後,該部 iPhone 7 Plus 容量最終由原先的 1GB 可用空間變成 4GB 可用空間。不過小編剛才也說了,系統自動清理的只是臨時文件(應用程式緩存文件),所以過後不注意使用的話可能用不了多久剩餘容量又會慢慢變少,但這小技巧在緊急時刻的確是十分有效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