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 Safari 崩潰錯誤!承諾儘快修復!

safari ios

早前本站曾報導 iOS 9.3 出現一個 Safari 崩潰的 Bug,部分已經升級 iOS 9.3 的用戶表示經常性點擊 Safari 卻出現無反應的情況。雖然無法證實 Safari 崩潰的原因,不過有用戶發現似乎和第三方應用有關。而 Apple 今天亦已經承認 Safari 崩潰的錯誤並表示:“我們意識到這個問題,將儘快發佈一個軟件更新修復。”有外媒表示可能會推出 iOS 9.3.1 解決錯誤,而不是再修改版本好解決!

同時 Apple 還提供臨時解決辦法表示在 Apple 推送更新包前用戶可以暫時使用此方法解決!Apple 表示在 Safari 設定中關閉 JavaScript 功能即可!
safari-ios

關閉 JavaScript 方法如下:前往設定 → Safari → 進階 →JavaScript(關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