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吉他必備的 APP!《Guitar Chord+》限免!

icon512x512 1 7

學習吉他的 APP 有很多類型,不過 Guitar Chord+ 算是一款比較出類拔萃的吉他學習 APP!其動畫效果精緻,背景和 UI 界面以漸變色為主色調,除了視覺上 Guitar Chord+ 提供了很多選擇之外。

應用中同樣內置了 1000 種和弦供大家學習,絕對能給用家一個舒適的學習吉他環境!Guitar Chord+ 更在韓國地區拿下多項排名包括:第一名音樂熱門付費應用、第一名音樂最受歡迎的免費應用、最佳本週應用程序、最佳音樂應用程序等等!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2) screen322x572 (11) screen322x572 (10)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Guitar Chord+
  • 應用類別:音樂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