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在中國銷量達 340 萬部!最受歡迎的顏色竟是…

iphone se and 9 7 in ipad pro first

iPhone SE 發佈已經有一週的時間,而 3 月 24 日開始預購至今,iPhone SE 的大部分地區仍未出現停售或供不應求的情況。雖然 3 月 31 日才是公開發售的日子,但根據中國地區當地經銷商統計,iPhone SE 的預購數量已經達到 340 萬部,預購數量大大高於之前分析師的預計!iphone-se-can-be-ordered-in-taiwan-on-march-29th_00

玫瑰金是 iPhone 6s/6s Plus 首次使用的新配色,在 iPhone SE 亦同時使用了這個新顏色,不過根據統計在中國地區,玫瑰金顏色版本的 iPhone SE 卻不是最受歡迎的版本,最受歡迎的版本是金色。

iPhone SE 搭載 Apple A9 芯片、1200 萬 iSight 後置攝像頭、Apple Pay。16GB 版 iPhone SE 售價為 3288 人民幣,64GB 版售價為 4088 人民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