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遭批性暗示!暴雪娛樂移除《鬥陣特攻》角色閃光部分姿勢!

Tracer

2016/3/29 12:57 更新:

  《鬥陣特攻》遊戲總監 Jeff Kaplan 的回應讓部分玩家質疑是否遊戲團隊對於更動遊戲內容的作法太過隨便,但 Jeff Kaplan 表示身為遊戲總監,他有遊戲相關製作的最終決定權,針對這個決定,其實他們已經有了替代的姿勢,該姿勢更能表達出閃光的個人特色。他們原本也對這個姿勢存有爭議,而影響他們決定的就是這次玩家的反應,也是 Beta 測試的目的之一。他強調他們之所以做這個決定是因為玩家與他們有共同的顧慮,也是為了讓遊戲變得更好。

原先內容:

  暴雪娛樂一直以來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遊戲,而即將在今年上市的射擊 RPG《鬥陣特攻》也是話題不斷,雖然極度類似知名遊戲《Team Fortress 2》的玩法引來了部分爭議,但這不會是《鬥陣特攻》唯一的爭議,因為最近《鬥陣特攻》中非常亮眼的角色「閃光」就因為在 Beta 時被玩家寫到其姿勢有性暗示的意味而應該被移除。

Tracer

  該名玩家表示其實暴雪娛樂在塑造《鬥陣特攻》的女性角色上已經很成功,但是持續利用這種姿勢推銷閃光會破壞那些已經成功的部份。而《鬥陣特攻》的遊戲總監 Jeff Kaplan 也做出了回應,表示會更換這些姿勢設定。

遭批姿勢設定:

tracer victory pose 2 over the should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