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升級的用戶留意!蘋果推送全新版 iOS 9.3 了!​

iOS 9.3 update1

上週 Apple 春季發佈會上 Apple 發佈了 iPhone SE 和 9.7 吋 iPad Pro 兩款新機型,同時亦推送各大系統更新,其中 iOS 9.3 則是推送更新之一,雖然 iOS 9.3 已經測試為期兩個月才推送更新,但 iOS 9.3 正式版推送後不斷被用戶批評新增了 Night Shift 功能但系統卻不斷出現 Bug。

iOS-9.3-update1


iphone6-ios9-activate-iphone-screen

iOS 9.3 被發現安裝後有機會無法激活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而 Apple 亦已經承認相關錯誤並且提供臨時解決辦法,不過始終是治標不治本,而今天凌晨 Apple 推送新版 iOS 9.3 版本號為 13E5237。主要解決無法激活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問題。(涉及此問題的機型主要有:iPhone5s、iPhone5c、iPhone5、iPhone4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4、iPad mini、iPad 3、iPad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