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燈片製作器!《Fliptastic Pro》限免!

icon512x512 29

Fliptastic Pro 是首款可以在 Instagram 製作並分享動畫幻燈片視頻的應用,而且僅需幾步操作即可完成整個過程!題材可從 Instagram 或相冊選擇照片或者直接使用攝像頭拍攝新照片,用戶可使用 Fliptastic 的照片編輯器裁剪照片或為照片添加文本。動畫可使用 Fliptastic 聲道(包括5首歌曲)或使用您音樂庫中的歌曲為您的視頻添加背景音樂。製作完成後可上傳 Instagram、Facebook 或 YouTube 分享!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9) screen322x572 (8) screen322x572 (7) screen322x572 (6) screen322x572 (5)

  • 應用名稱:Fliptastic Pro
  • 應用類別:相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