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任天堂風格!任天堂 NX 遊戲控制器諜照再度超型格流出!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早前我們網站流出了任天堂未來新家用機 NX 的遊戲控制器諜照,整個手掣正面除了兩個控制桿之外就是遊戲畫面,橢圓形設計簡直是超型格傑作。幾日之後,這個型格手犁再有諜照流出,你或許可以看到實際外貌。

這兩張照片就由 Reddit 用戶 perkele 37 流出,可以看到一部連接著白色連接線的「裝置」,reddit 用戶聲稱是任天堂 NX 遊戲遙控器。這個手掣給人感覺就像一部橢圓形狀螢幕過了界,只有兩個遙控桿操作的的 PS Vita,從早前流出的專利圖片之中可以看到遊戲畫面會在手掣上面顯示,玩家操控兩邊突起的控制丘,就可以在家中任何地方玩遊戲。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1

雖然這諜照真確性仍然成疑,但這控制器一改過去任天堂主機手掣的設計,非常型格,小編一時以為這是 Playstation 的新手掣甚至新手提機(大誤)……大家認為這 NX 手掣如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