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推重要更新!乘搭 Uber 都可在此輕鬆格價!

google maps works on apple watch 00a

Google Maps 今晨推出重要更新,除了改善應用程式介面之外,還針對一眾手機叫車 App 服務進行更新,以後乘車還可以格價。

google-maps-works-on-apple-watch_00a

今次 Google 地圖的最大的更新是新增了乘車服務專用分頁,可以比較部分國家的 Uber、99Taxis、Ola Cabs、Hailo、MyTaxi 和 Gett 的到時時間和價格,香港有 Uber 服務,搜尋某個可以透過陸上交通工具到達的地方,查看路線,會在汽車、公共交通和步行的右邊,新增一個「乘車」的標籤,所有支援的叫車 App 服務的價格會顯示出來。例如小編要從新界北前往會展,搜尋路線之後,在香港營運中 UberX、Uber Black 和 Uber XL 的價格就一清二楚了。

google-maps-can-estimate-how-much-you-ride-in-uber_01

另外今次更新還新增支援 Spotlight 尋找已儲存的地點,以及最近在 Google 地圖上查看過的地點、儲存行車、步行及單車路線,以及修正錯誤。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地圖(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地圖及導航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