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新」配件!使用 Office 365 需向蘋果購買!

Screen Shot 2016 03 24 at 8.03.31 AM.0

Microsoft 曾公開宣佈 Office 365 全面免費使用(但只限 10.1 英吋以下的移動裝置),換句話說 12 吋 iPad Pro 不能受惠。對此現時消費者在購買 iPad Pro 的同時可以選擇額外選購 Office 365,這也是訂單中唯一款非 Apple 配件的物品。Microsoft Office 365 含有個人版和家庭版。Screen_Shot_2016-03-24_at_8.03.31_AM.0

個人版僅可授權一個裝置使用,可用於 PC、Mac、iPad。至於家庭版則擁有 5 個授權碼!價格兩者差別不算太大,個人版定價為 HK$548,家庭版定價為 HK$77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