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將相片歸類時間、地點!原價 3.99 美元 APP 限免!

icon512x512 3 1

如果你是一個愛旅行或者喜歡拍照的人,那麼這套限免 APP《Piclt! Pro》你肯定不能錯過。《Piclt! Pro》是一套幫你管理相片的 APP,功能包括自動整理相片地點、時間、日期。當你去完一個地點旅遊後,不用再怕相片混亂了,使用《Piclt! Pro》的地點功能即可知道哪些照片是在哪個地點拍攝!你完全不用手動,它會幫你分類好各國拍的照片,即使是不同時間去也會分類在一起。與 iOS 內置相簿性質完全不一樣!icon512x512 (3) screen322x572 (13) screen322x572 (12) screen322x572 (11) screen322x572 (10) screen322x572 (9)

  • 應用名稱:PicIt! Pro
  • 應用類別:工具、相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