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兩部 iPhone 5 問路人 iPhone SE 有何感覺!路人竟這樣回答!

jimmy kimmel brings two iphone 5 to ask someone how feel iphone se is 00

jimmy-kimmel-brings-two-iphone-5-to-ask-someone-how-feel-iphone-se-is_00

小編深信手機市場將會有 iPhone 5/5s 扮 iPhone SE 的假機出現!原因是如果拿著兩部 iPhone 5,路人可能一時間分辨不出這全不是 iPhone SE。

美國搞笑節目主持人 Jimmy Kimmel 趁蘋果發佈 iPhone SE,著人拿著全新的「iPhone SE」出現在街頭之中,詢問街上人們如何看新機。為了「逼真」,主持人更拿來真的 iPhone 5 作為比較,路人一見到「iPhone SE」立即開心彈起,衝口而出說:「Nice」!螢幕光度和清晰度更好、背景更好、電池續航力更好……當在比較兩者之下,主持人問到哪一部是新的,有人毫無疑問舉起「iPhone SE」哪一部。

jimmy-kimmel-brings-two-iphone-5-to-ask-someone-how-feel-iphone-se-is_01 jimmy-kimmel-brings-two-iphone-5-to-ask-someone-how-feel-iphone-se-is_02

其實在影片開始已經表明,他們拿著的兩部手機都是 iPhone 5……

iPhone 5/5s/SE 兩者外形幾乎相同的,但絕不是沒有分別,iPhone SE 使用 iPhone 6s 等級的鏡頭,因此主鏡頭旁邊的 LED 燈是有兩盞,形成長條形,5/5s 就是一個小小的 LED 燈,翻開背面就應該分辨得到。

jimmy-kimmel-brings-two-iphone-5-to-ask-someone-how-feel-iphone-se-is_03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dJOrBHz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