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卡勢成過去式!9.7 吋 iPad Pro LTE 版證實內嵌 Apple SIM!

ipad pro 9 7 in lte apple sim inside 00

ipad-pro-9-7-in-lte-apple-sim-inside_00

去旅行換 SIM 卡的惡夢也許要過去了,就在 iPhone SE 以震憾規格發佈的時候,同步發佈的 iPad Pro (9.7 吋) 更內置內嵌式 Apple SIM,未來去旅行的時候會為你帶來更方便的網絡體驗。

打開蘋果網站的 iPad Pro 網頁,看技術規格一頁你可以看到「流動網絡及無線功能」一欄,「Wi‑Fi + Cellular 型號的 9.7 吋 iPad Pro」(Model No.: A1674) 支援「內嵌式 Apple SIM」,並非「兼容 Apple SIM」,換言之如果拆解這部 iPad Pro,你可能會發現儲存各國電訊商 Apple SIM 資訊的晶片存在。

ipad-pro-9-7-in-lte-apple-sim-inside_01

Apple SIM 在 2014 年 10 月隨著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4 同步推出,初期暫時只支援美國和英國主要電訊商,用戶只需要登記有關服務並將 SIM 卡資訊灌入平板裝置之中,就可以無需 SIM 卡之下,使用當地電訊商網絡,對經常旅行的用戶是一個不俗選擇。Apple SIM 推行一年後,iPad Pro 加入,但上述三款 iPad 只是「兼容」於,並不是「內嵌式」。

iPad Pro-4

當然,目前完整支援 Apple SIM 的只限歐美少數電訊商,香港和臺灣用戶可在 Gigisky 購買超過 90 個主要國家和屬地的旅遊用 Apple SIM 計劃,在旅行時使用。要留意的是,在部分電訊商購買的 9.7 吋 iPad Pro LTE 版本,其 Apple SIM 功能可能遭到關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