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沒說的秘密!iPhone SE 真實記憶體/電池容量有多少?

iPhone SE Photos-1Apple 春季發佈會已經完滿結束,最讓人期待的 iPhone SE 亦已經順利發佈。Apple 一如以往的慣例就是不會直接在發佈會上公佈新產品的詳細規格內容例如新產品的記憶體(RAM)和電池容量(mAh)但相信這也是消費者最期待知道的答案。下面我們就為大家馬上揭曉 iPhone SE 的記憶體(RAM)和電池容量(mAh)吧!2b17b28fbec9489.jpg_600x600發佈會過後在現場的傳媒已經即時體驗這款「新機」了,也馬上測試了 iPhone SE 的記憶體數值和電池容量,得出的結果似乎並不能讓各位滿意!由於 iPhone SE 屬於中階機,雖然大部分規格包括後置鏡頭的參數都已經與 iPhone 6s 相似,但鑒於價格並不昂貴的 iPhone SE,真實的性能依舊無法與 iPhone 6s 匹敵!
iphone seiphone se 1經過國外傳媒的鑑定後,得知 iPhone SE 延續了前輩 iPhone 5s 的規格使用了 1GB RAM,不過電量規格稍微提高至 1642mAh。此外 iPhone SE 的 A9 處理器為 iPhone 6s 的 A9 降頻版。因此只有 1.84GHz(iPhone 6s A9 處理器有 2GHz)。

編按:本文刊出後,又有消息指 iPhone SE 的真實記憶體為 2GB!詳見記憶體爆羅生門!安兔兔跑分揭露 iPhone SE 「真正」記憶體大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