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貼合!蘋果官網暗示 iPhone 5s 保護殼可適用 iPhone SE !

iphone se may fit with iphone 5s case 00

iphone-se-may-fit-with-iphone-5s-case_00

今早發佈的 iPhone SE,不少用戶發覺這是把 iPhone 6s 的規格 iPhone 5s 的外殼。既然 SE 的外形像 5s,那麼放在衣樹內早已發霉的 iPhone 5s 保護殼是否適用!?原來蘋果官網似乎有似暗示。

今晨蘋果除了發佈 iPhone SE 之外,也為了這手機推出了官方保護殼,然而如果大家看這個保護殼的兼容性,除了當然支援的 iPhone SE 之外,竟然可以支援 iPhone 5s 和 iPhone 5。難道我們在購買 iPhone 5s 買下的保護殼可以套上?看蘋果官網的暗示,似乎十分樂觀,同時 4 吋螢幕仍然採用 5s 的規格,以及不像 6s 般採用 2.5D 玻璃,換言之螢幕保護貼也似乎能夠繼續使用。

iphone-se-may-fit-with-iphone-5s-case_01 iphone-se-may-fit-with-iphone-5s-case_02

當然只能留待 iPhone SE 推出之後才能確認 5s 的保護殼是否適用,但這個消息,最開心的可能是積存大量 5s 保護殼存貨的商家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