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 iPhone 實裝 iOS 7.1.2 / 8.4.1 / iOS 9.3 速度比試報告!

iPhone

  蘋果在今日凌晨的發佈會中,正式發佈了 iOS 9.3,當然新功能是用戶關注的焦點,但對於持有不同 iPhone 型號的用戶來說,升上 iOS 9.3 之後,iPhone 的使用速度是否會變快或變慢也是必須考量的。因此國外測試團隊利用安裝了 iOS 8.4.1 系統的 iPhone 4S、5 和 5S 以及安裝了 iOS 7.1.2 系統的 iPhone 4S 來做測試比較,看這些不同型號、系統的 iPhone 升上 iOS 9.3 之後,速度是否會有所改變。

iPhone

  在此之前,要特別強調的是以下測試機種全部都已經進行重置,並且從同個備份檔中回復完成。而 4S 機種為 32GB 版本,5 和 5S 為 16GB 版本。

↓iPhone 4S iOS 7.1.2 vs iOS 9.3↓

↓iPhone 4S iOS 8.4.1 vs iOS 9.3↓

↓iPhone 5 iOS 8.4.1 vs iOS 9.3↓

↓iPhone 5S iOS 8.4.1 vs iOS 9.3↓

  從上方影片可以發現,較舊型號的 iPhone 其實在升上 iOS 9.3 之後速度反而是有所下滑的,唯一速度差異不明顯甚至有所改進的,僅有從 iOS 8.4.1 升級至 iOS 9.3 的 iPhone 5S。那麼,對於你的 iPhone 該不該升級至 iOS 9.3,你有把握了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