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新改進!iOS 9.3 正式版新功能全面看!

iOS 9.3 update1

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 iOS 9.3 版本,全新的系統中,加入了不少新的系統功能,包括 Night Shift 及更安全的軟件設計,現在就為各位詳細介紹,在 iOS 9.3 中,蘋果加入了甚麼新功能設計,讓用戶可以有更優質的使用體驗。大家請耐心一點,發佈會完結後不久便會正式推送。

ios93

iOS-9.3-beta-walkthrough-1024x577

1:Night Shift 模式!

night_shift_cc_before_after

蘋果在 iOS 9.3 中,加入了全新的Night Shift 模式,可以讓用戶在啟動Night Shift 模式後,系統會自動減少顯示屏所顯示的藍光,減少用戶雙眼受到的傷害,更可以有效的改進睡眠質素。

2:全新的 3D Touch 快捷目錄!

7-more-iphone-6s-3d-touch-shortcut-in-ios-9-3_05

蘋果在最新的 iOS 9.3 中,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 3D Touch 進行了優化,加入了不少新的快捷目錄,讓用戶現在可以在天氣、設定中,快速打開電力、及 Wi-FI 等項目。

3:更安全的備忘錄!

ios-9-tips-how-to-input-long-word-in-a-shortest-way_03

蘋果在 iOS 9.3 中,為備忘錄加入了更安全的設計,就是使用密碼及 Touch ID 功能,用戶只要設定密碼後,就可以快速使用 Touch ID 來打開並編輯內容,並同時減少他人使用你的裝置時,可以隨意打開並修改內容。

4:改進的 Live Photos 功能!

livephotosstillphotoios93

蘋果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中新增的攝影功能 Live Photos ,現在加入了一項新的選項,可以讓用戶保存「全解像度」的Live Photo。在使用共享時,只要按下複製,就可以創立一個靜態照片的Live Photo。

5:連接多台 Apple Watch!

ios-9-3-and-watchos-2-2-betas-add-ability-to-pair-multiple-apple-watches-with-an-iphone_02

推出時間為今天,可以透過 iTunes 及 iOS 無線更新下載最新版本。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