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遊戲影像首度曝光!?

pokemon go

  《Pokemon Go》即將在今年登陸手機平台,但在此之前,除了先前預告片最後的一小段遊戲影像外,並沒有較為正式的遊戲畫面曝光。但今天,有網友在 YouTube 網站上居然放上了《Pokemon Go》的遊戲影像,儘管其真偽沒有得到確定,但是卻有可能成為《Pokemon Go》首度曝光的遊戲畫面。

pokemon-go

  在曝光的遊戲畫面中,展示玩家在路上遭遇到妙蛙草 / 奇異草並捕捉的片段。可以看到遊戲與傳統 Pokemon 相同的是玩家可以使用較高級的大師球等提高捕捉到 Pokemon 的機率。

http://youtu.be/eHgCmnVvfT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