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 氣球保護套!30 米高空扔下會怎樣?

虐機團隊 TechRax 近日又對 iPhone 6s Plus 進行高空丟落測試!這次用到的道具是大量氣球,TechRax 要做的就是將氣球套在 iPhone 6s Plus 上,然後在 30 米的平台將 iPhone 6s Plus 丟在地面,看看有氣球保護的 iPhone 6s Plus 能否完好無損!techrax氣球的確能緩衝衝力,不過 TechRax 只是直接將氣球套在 iPhone 6s Plus 上,這樣的保護程度似乎沒什麼大的用戶,尤其是在 30 米高空扔下來更是不堪一擊!一起來看看最終的結果!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