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價比神器!PlayStation VR 詳細規格公佈!

PSVR GDC 2016 336

本站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的 PlayStation VR 終於正式發佈,公開了售價及推出日期,而現在就再有新的消息,就是 Sony 亦正式公佈了 PlayStation VR 的硬件規格,及需要的配件產品,讓各位可以知道,需要使用甚麼配件來進行。

PSVR-GDC-2016-322

Sony 表示,PlayStation VR 的詳細規格為:

PSVR GDC 2016 336

顯示屏:OLED
顯示屏大小:5.7 英吋
解像度:1020 x RGB x 1080 (960 x RGB x 1080 / 每一邊眼睛)
每秒更新率:120Hz / 90 Hz
感應器:360 度動態感應 . 9 LEDs
延遲:不少於 18ms
需要配合:DUALSHOCK 4 及 PS Move

PSVR-GDC-2016-343

對於目前可以帶來這個級數體驗的產品,雖然比 PS4 主機更貴,不過對比 PC 版本需要使用高階硬件來推動,同樣是需要額外購買 VR 裝置來說,PS VR 絕對是超高性價比,現在 Sony 定在 2016 年 10 月推出,售價為 $ 399 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PSVR GDC 2016 33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