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Sony 正式公佈 PlayStation VR 售價及推出日期!

PSVR GDC 2016 322

PSVR GDC 2016 322

各位最期待的 PlayStation 發佈會來了,Sony 將會在大會中推出全新的殺手級配件,就是 PlayStation VR,現在終於公佈了用戶最想要知道的售價及正式推出日期。

PSVR-GDC-2016-337

Sony 表示,PlayStation VR 將會在 2016 年的 10 月正式發售,售價為$ 399 美元,兌換為港幣的話,只是較一台 PS4 貴少許,不過各位最失望的,相信就是 Sony 所說的上半年推出竟然是 10 月份,各位要再耐心等待了。

PSVR-GDC-2016-3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