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遊戲引擎更進一步!CryEngine V 終於來了!

CRYENGINE 1

近來的遊戲作品,畫質越來越真實,主要原因,除了是因為硬件顯示卡不斷強化外,更重要的,就是開發遊戲所使用的遊戲繪圖引擎,而現在邁向最新的 Windows 10 帶來的 DX 12 技術,被公認為全球最強的遊戲引擎CryEngine 將升級支援 DX 12。

CRYENGINE 1

繼EA的Frostbite Engine、CodemasterEGO引擎後,CryEngine 終於都推出了最新的版本,就是 CryEngine V,原生支援 DX12 的同時,更支援近來新興起的 VR 遊戲開發,CryEngine V可以在渲染時將壓力降低、GPU驅動更快速,提升效能。

CRYENGINE-2

而CryEngine V在過去的Crysis 作品中,被稱為顯示卡殺手後,未來推出的新遊戲會不會將目前的最強顯示卡「擊破」(無法應付最高畫質需求)呢?

crysis_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