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快要來了? 蘋果發佈 iOS 9.3 beta 7 開發者和公測版!

ios 9 3 beta 7 release before apple spring event 00

ios-9-3-beta-7-release-before-apple-spring-event_00

在 3 月 21 日夜蘋果春季發佈會開始之前,蘋果密密為 iOS 9.3 這個大更新進行測試。今晨蘋果為開發者和已登記的公眾推出 iOS 9.3 beta 7 開發者版本和公測版本。這個更新共有 66.1MB,主要包括漏洞改善及更多修正,開發者和公眾可以在 OTA 更新。iOS 9.3 預定新增能自動轉換螢幕色溫 NightShift 模式、Touch-ID 和密碼保護的備忘錄 App、CarPlay、設定 App 支援 3D Tocuh 等等,在上一代 beta 6 的時候健康 App 也獲得了改善。

ios-9-3-beta-7-release-before-apple-spring-event_01

有傳 iOS 9.3 正式版會在 3 月 21 日夜蘋果發佈會之中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