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價格你會買嗎?分析師驚爆 iPhone SE 以這個超值價出售!

what iphone se finally looks like 00
what-iphone-se-finally-looks-like_00
(渲染圖片來自 MacRumors)

蘋果確定在 3 月 21 日舉行發佈會,市場把目光集中在推出 4 吋 iPhone SE,衝擊新興市場,究竟這部 iPhone 價格多少?基於手機價格定位,有華爾街的分析師就預測了一個相對低廉的價格。

華爾街分析師預期,可能在 3 月 21 日發佈的 iPhone SE 定價可能會在 450 美元,取代目前 iPhone 5s 的定位,作為中階手機型機出售,目前美國的無鎖 SIM 版 16GB iPhone 5s 定價 450 美元/3888 港圓/16900 新臺幣。不過市場亦傳出在最新 iPhone SE 開售的同時,iPhone 5s 將會降價繼續發售,Piper Jaffray 的 Gene Munster 指 5s 價格會降到 250-350 美元之間,市場人士預期,蘋果可能會像當年長期開售 iPhone 4s 般,長期在新興市場像印度繼續開售 iPhone 5s。

what-iphone-se-finally-looks-like_05
(渲染圖片來自 MacRumors)

有了這個價格,單手操作控會否購買這更輕更快,但可能沒有更薄的 iPhone S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