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安裝率達 79%!iOS 9.3 能否又新突破?

ios 9 3 update mdm to hide and blacklist app 00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0iOS 9.3 正式版預計將會在 3 月上發佈,至於發佈時間有可能在 3 月 21 日 Apple 發佈會上或提早!截至 3 月 7 日 iOS 9 的安裝率已經達到了 79%,這是個不錯的成績,距離上一次 2 月 22 日的數據統計,這次上升了 2%。不知道 iOS 9 的安裝率能不能藉助 iOS 9.3 的到來大幅提升?ios 9.3

與 iOS 9.2 相比 iOS 9.3 新增的功能亦有很大的特點。更首次增加夜間保護模式,減少藍光的傷害!更安全的備忘錄等。除此之外,iOS 9.3 還專門針對 iPad 增加了教育功能,比如多賬號登陸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