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Facebook 照片多到找不到!? 利用 PastBook 幫你重現人生回憶

fb04

FB01

最近才推出新功能的臉書 Facebook ,是大家抒發心情、拍照留念的地方,每日光是自己可能就有 10 多張照片出現在塗鴉牆,也因此在尋找上並不是非常容易。如今我們可以靠網路服務 Pastzbook 來檢視在臉書留下的照片足跡,如果想保存,甚至可以付費列印成精美的相本。

fb02

進到 PastBook 的主頁面,可以直接點擊「 Start now 」,開始進入照片匯出工作。

FB03

使用者可以自 Instagram 、 Facebook 、 雲端硬碟,以及本機端上傳圖片製成相本,在此我們就來選選 Facebook 。

fb04

選好特定年份的特定月份,按下「 Create your Photo Book 」,就能製作該時間間隔的相本了。當然我們不一定要列印出來,只需要好好觀賞即可,如果看到不錯的照片,便回到 Facebook 把它找出來下載或沖洗出來。

fb05

線上相本也提供編輯的可能性,像是把一些無關緊要的照片拿掉,以及調整照片的版位大小。同時 PastBook 亦有推出 iOS Ap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這邊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