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緊急故障!部分地區不能正常收發訊息!

102249

102249LINE 近日推出 5.11.0 更新,將支援最多 200 人同時進行語音對話。不過就在不久前 LINE 出現地區性故障,現時已知的故障地區有日本和台灣地區。其中台灣 LINE 官方 Facebook 專頁更出現大量用家留言批評。紛紛投訴 LINE 不能傳送或接受信息,更嚴重的還會顯示 LINE 伺服器異常無法登陸。而日本地區 LINE 在不久前在 Facebook 澄清相關事件表示將盡快修復!

https://www.facebook.com/jpn.LINE/posts/841698235939261

日本 LINE 在 Facebook 給出的回應是:“目前,LINE 伺服器出現故障情況,我們正在進行修復工作。對不起給各位用家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請等待一段時間,直到 LINE 恢復。 (2016年3月11日18:12時)”

而台灣地區 Line 官方 Facebook 專頁亦已經被網友的留言吞噬!line t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