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 最新保護殼渲染圖片曝光!從中暗示 iPhone SE 真正樣子!

spigen case mentioned what iphone se like 00
spigen-case-mentioned-what-iphone-se-like_00a
(圖片來自 MacRumors 網站,渲染自 Spigen)

iPhone SE 有傳會在 3 月尾發佈,但一日未有蘋果邀請函或確定資料,一日無法確認這部手機是什麼樣﹐針對這手機過去有不少照片渲染圖片流出,但真實程度成疑,最近有美國網站取得了保護殼大廠 Spigen 最新保護殼渲染圖片,從中暗示 iPhone SE 的真正樣子。

美國網站 MacRumors 聲稱收到了來自保護殼大廠 Spigen 的渲染圖片,顯示 iPhone SE 的保護殼,雖然保護殼不是透明的,但可以隱隱看見殼內手機的面貌,包括像 iPhone 5s 的鏡頭,圓邊、Home 按鈕等等元件,反映蘋果可能推出的 iPhone SE,外形以及大小根本就是繼承 iPhone 5s 的樣子。

spigen-case-mentioned-what-iphone-se-like_01
(圖片來自 MacRumors 網站,渲染自 Spigen)

Spigen 是美國保護殼大廠,如果有新機推出,蘋果會提供機殼的規格他們預先製造保護殼,供開售的時候即時推出,而 Spigen 2 年前亦以預訂保護殼形式透露過 iPhone 6 的樣子,所以他們流出的 iPhone SE 保護殼渲染圖片可能真正反映出樣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