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示屏時代結束!蘋果放棄 17 英吋 MBP 提供維修支援!

MacBook Pro 17inch RIP 2

蘋果的產品中,最多人使用的高效能電腦,就是 MacBook Pro,而過去,蘋果為了可以將 MacBook Pro 設計成可以帶出戶外使用的流動工作站,設計了 15 英吋及 17 英吋版本,不過蘋果在2010 年後就再沒有更新過 17 英吋版本,現在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正式結束了 17 英吋的 MacBook Pro 硬件支援。

MacBook Pro 17inch RIP 2

據了解,蘋果推出了最新版本的棄用產品名單,當中加入了 MacBook Pro 的 15 英吋 2010 年版本,及 MacBook Pro 17 英吋 2009 年、2010 年版本,還有的就是 Xserve 2009 年版本。

71Ee0FX9lKL._SX466_

最新的名單代表,蘋果完全停止了所有 17 英吋版本的 MacBook Pro 硬件支援,正式將這款產品劃上了句號,各位現在還有在使用 17 英吋 MacBook Pro 嗎?

apple-mbp2011-17-angle_osx-l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