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按 Home 鍵!妙用 3D Touch 單手啟動 App Switcher!

3D Touch Switcher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中加入了全新的 3D Touch 顯示屏,讓用戶可以利用按壓力度,使用不同的 iOS 功能,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個必用的 3D Touch 實用方法,讓你使用裝置時更方便。

3D Touch Switcher 2

蘋果早在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時,已經向外表示,3D Touch 可以讓用戶快速切換軟件,只要用戶用力按壓顯示屏的左邊邊框,就可以打開多工處理、快速切換軟件等功能,而使用方法可以是用力按下顯示屏左則,或用力按下顯示屏左則後往右滑動,快速切換軟件。

3D Touch Switch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