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Phone 7 雙鏡頭到底是如何運作?

dual camera interface

蘋果近來越來越多有關雙鏡頭設計的消息,外界認為蘋果是為 iPhone 7 的設計作準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影片為我們介紹,蘋果最新得到的雙鏡頭設計到底是如何運作,讓我們可以更了解蘋果全新技術有多強大。

dual camera interface

影片中,表示蘋果的新 iPhone 中,使用雙鏡頭設計的話,將會設定兩個鏡頭負責不同的工作,一個標準鏡頭,與我們現在是的 iPhone 所配備的相機鏡頭工作相同,不過另一個鏡頭將會攝影較遠的影像,再由系統將兩將相片組合起來。

apple-dual-ceomera-patent-hints-fotr-iphone-7-camera_02

這個設計,可以讓我們在拍攝時,以高品質來拍攝兩個不同距離的影片,當中包括 4K 解像度及慢動作拍攝,顯示出來時,就可以看到更多影片上的細節,不用擔心放大縮小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