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 10 歲小女孩為了爸爸手繪神作 Line 貼圖 !

line2

line3

Line 的貼圖已經成為現代人交流不可或缺的工具,而 LINE 的原創貼圖平台更是造福許多創作者的好所在。最近在台灣臉書的知名社團 「爆廢公社」便有一則關於 Line 貼圖的貼文,得到了大眾廣大的迴響。

事件起因於一名父親在 facebook 知名社團 「爆廢公社」寫下了和就讀小學四年級 10歲女兒的溫馨互動。當時這名爸爸正看著家中的帳單而對經濟現況發愁。

女兒跑來和爸爸說 : 『 畫圖可以賺錢嗎 ? 』

爸爸 : 『 應該很難吧 ~ 要專業的才可以 ~ 』

女兒 :『 那 Line 上面的貼圖可以賣錢嗎 ? 』

爸爸 :『 對啊 ! 』

女兒 :『 那我可以畫 Line 的貼圖給你去賣錢~那你就比較不用煩惱了啊 』

爸爸抱著打發女兒的心情回答 :『 哈哈,好啊~等你會畫的時候再拿給爸比拿去賣錢好嗎 ? 』

結果隔天晚餐時,女兒就拿著如下圖自行手繪的貼圖來給爸爸,爸爸除了欣喜與驚訝女兒的繪畫天分之外,也開始煩惱不知如何上架 Line 貼圖了。

line1

▲10歲的小朋友所手繪出的 Line 貼圖 ! 小編讚嘆不已 !

而爸爸的貼文一出,紛紛造成許多網友留言鼓勵,表示如果上架後一定會購買,爸爸事後也留言表示幫女兒上架並非為了賺錢,而是希望鼓勵女兒,讓她知道自己非常傑出。

小編除了覺得有這麼貼心的女兒很幸福之外,也好想買這組可愛的「黑白口愛小兔」貼圖來支持和鼓勵這名年紀小小卻非常有才的 LINE 原創貼圖作者 !

Via 爆廢公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