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兩用!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的萬能充電線正在集資!

kickstarter lmcable 00

kickstarter-lmcable_00

iOS 和 Android 裝置分別使用 Lightning 和 micro USB 作接口,兩種完全風馬牛不相及的接口制式,令用戶需要購買兩條 USB 充電線,才能滿足上述兩種裝置的充電和傳輸的需要,因此有集資者就在 Kickstarter 集資,希望製造一條同時支援 Lightning 和 micro USB 接口的充電線 LMcable 。

LMcable 聲稱是世界上第一條可以同時接上 iOS 和 Android 的萬能充電線,他們利用 microUSB 不名正反兩面插上再加上 Lightning 可以正反插上裝置的特點,集資者欲將兩者合二為一,接頭的一邊是 USB 的連接位,另一邊就是 Lightning 的連接位,只要已線條以正確方向連接裝置,就可以為手機充電、傳輸檔案等等,無需帶多一條線,就可以同時滿足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需要。唯一要留意的是這連接線仍然未取得 MFi 的認證,連接 iOS 裝置的時候可能出現兼容問題。

kickstarter-lmcable_01 kickstarter-lmcable_03

LMcable 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在 Kickstater 反應熱烈,全部早鳥價的項目和全顏色組合已經售罊,所有 LMcable 1 條 21 澳元,3 條 43 澳元,1000 條批發套裝 1400 澳元,集資會在澳洲中部時間 3 月 31 日上午 8 時 29 分結束,截稿前錄得逾 2200 人集資,集資額逾 74000 澳元,遠超 5000 澳元的目標,如果有興趣的用戶就可按這裡kickstarter-lmcable_04 kickstarter-lmcable_05

kickstarter-lmcable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