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們最開心! iOS 9.3 欲新增了令員工不能偷懶的功能!

ios 9 3 update mdm to hide and blacklist app 00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0

不少企業也會用平板電腦協助操作,我們網站曾經提到,最新一代 iOS 9.3 系統快將推出,除了修正漏洞之外,其實在這個更新之中,蘋果可能會加入一個令不少上司或僱主十分開心的功能,員工從此不能再偷懶了。

應用程式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最近的 Twitter 貼文,指蘋果公開的開發者文件之中,講到 iOS 9.3 會提供 MDM(Mobile Device Management)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企業能夠調整他們的 iOS 裝置內主介面的佈置、是否封鎖應用程式、甚至可以設定提示是否顯示等等,這功能有點像 Apple Store 員工專用的 iPhone 一樣,附有獨特的 Springboard 甚至專用應用程式協助他們完成工作。蘋果早年宣佈與 IBM 合作製作商用平台,這個更新完全貼合企業需要,例如遊戲中心,App Store 這些可以令員工偷懶的東西,企業可以透過 MDM 封鎖並從 Springboard 隱藏,某個員工轉換到於這個部門,企業可以調整給他顯示和使用的應用程式,分清職權。

ios-9-3-update-mdm-to-hide-and-blacklist-app_01
以後這些 App 可能無法在忙裡偷閒時使用了……

iOS 9.3 目前更新到第 5 個開發者和公開測試版本,預計很快便對外提供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