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fall 2》國外預購曝光遊戲封面!並將登陸「新平台」!

Titanfall

  《Titanfall》是 2014 年由 EA 發行的第一人稱科幻射擊遊戲,當時遊戲打破傳統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快節奏與機甲戰鬥玩法可謂風靡一時。而《Titanfall 2》也讓玩家期待不已,現在,在國外 GameStop 商店中就有玩家發現了《Titanfall 2》的遊戲包裝,且在國外的預購網站裡,也可以清楚地發現《Titanfall 2》除了會如同第一代作品登陸 PC 以及 Xbox One 平台外,還會登陸 PS4 平台。

Titanfall

  不過在預購的商品項目中,《Titanfall 2》並沒有提供給 Xbox 360 或是 PS3 平台,因此還沒有換到 PS4、Xbox One 的玩家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啦!

titanfall-2-preorde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