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Apple 也玩 VR 的話會是怎樣?來看看影片示範!

Apple VR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最新專利文件顯示,正在開發目前新興的市場,就是 VR 裝置,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一名概念設計師,設計了最新的影片,展示如果蘋果推出了 VR 裝置,有可能的運作模式。

Apple VR-1

德國雜誌《Computer Bild》的一段最新影片,由概念設計師Martin Hajek設計,顯示 Apple VR 與 Apple Watch 理念上很多地方與Apple Watch相近,使用藍寶石玻璃覆蓋雙鏡頭設計,更有 AMOLED 顯示屏,讓用戶可以看到更真實的黑色。

Apple VR-2

早前蘋果申請了VR相關的一些專利,有消息顯示,蘋果已經成立了一個秘密的VR開發部門,內有數百名員工,共同開發 AR 及 VR 裝置,美國VR行業的頂級專家之一Doung Bowman也在這個團隊中。

Apple V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