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 10 廣告諷刺 Mac 就是做不到的功能!慘被捉蟲!

win10

Windows 10 在新一輪廣告中以 “Windows 10 PCs do more” 作為系列廣告主題 ,再次以 Mac 作為攻擊對象,廣告裡找來一名用 Mac 的女士聽一位 Windows 10 的朋友介紹 Windows 10 的新功能。當中諷刺 Mac 沒有語音助手、不能觸控、沒有臉部解鎖功能,而廣告裡的 Mac 「用戶」每當看到用 Windows 10 的朋友展示「神奇」功能時,最後也說她的 Mac 沒有這功能。

這廣告系列放在 Youtube,引起很多人積極回應,有人表示觸控功能及語音助手早就能在 iOS 使用,不少人則表示 Windows 7 較 Windows 10 好。不知大家又是否覺得 Windows 10 真的如 Microsoft 所說那麼好呢?

原本諷刺手法是科技公司慣常使用的手法,不過這次的焦點卻落在 “Windows 10: Meet The Bug Chicks” 一段廣告之上!人們看到廣告裡出現 “蜘蛛” ,更有將蜘蛛放在掌上的片段暗示,令人想起 Windows 10 很多 “Bugs”,這次 Microsoft 原本想諷刺 Mac,卻慘被「捉蟲」。

win10

bug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