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硬件圖片流出!確定沒有 iPhone 6s 最強功能!

iphone se connector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網上流出了數張疑似 iPhone SE 的設計圖片,不過圖中並沒有硬件的消息,只有外觀設計可以看到,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張 iPhone SE 的顯示屏硬件照片,與目前的 iPhone 6s 顯示屏照片對比,可以看出 iPhone SE 的決定性差別。

iphone-se-connector-800x603

網相的圖片中,將 iPhone SE 與 iPhone 6s 的顯示屏作對比後,我們可以看到,蘋果並沒有在 iPhone SE 中,加入 3D Touch 裝置,只是一塊普通的顯示屏,上方及下方都沒有關鍵的壓力感應器,因此 iPhone 6s 的優勢仍然存在。

iPhone-SE-vs-iPhone-6S-800x565

個人認為,蘋果並沒有在 iPhone SE 上加入 3D Touch,是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為了增加與 iPhone 6s 系列的特點,減少受 SE 的影響降低銷量,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iPhone SE 只有 4 英吋,因此機身的空間比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更少,雖然厚度重新回到 7.6mm,不過要面對 NFC 及 A9 處理器帶來的更高電力要求,因此並不能加入 3D Touch。

iphone-lineu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