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 iPhone 6s 送妻子!妻子糊裡糊塗賣回給失主

flying iphone 6 100533754 primary.idge

每逢新年盜竊案件特別多,由於手機昂貴且方便,亦成為不少犯人作案的目標!中國杭州市富陽區一間公共浴室中卻發生了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 iPhone 6s 盜竊案!受害人俞先生今年年初在這間公共浴室中洗澡,洗澡前他將 iPhone 6s 放在了浴室的保險箱,豈知洗澡回來後 iPhone 6s 竟然不翼而飛,可是保險箱的鑰匙卻緊緊地綁在手腕上!flying_iphone_6-100533754-primary.idge俞先生先與浴室的負責人員交涉,無奈浴室卻無法給予一個滿意的答覆。俞先生事後報警處理,警察翻查當晚浴室的所有資料發現當晚在浴室當值的工作人員唐某有十分大的嫌疑,不過唐某卻一直否認。

事後一個星期警察也沒有什麼證據拘捕唐某。其實俞先生自營了一間手機店,允許客人買賣手機,碰巧 iPhone 6s 盜竊案發生一個星期後,有一位女士拿著一部 iPhone 6s 表示要出售,因為無法解鎖。俞先生接過手機後發現與自己被盜的 iPhone 6s 非常相似,隨後嘗試解鎖亦能成功解鎖。

25-common-password-2015_00在俞先生的追問下,該位女士終於承認 iPhone 6s 並非自己,而是丈夫送給自己的,不過因為家裡經濟不好而且 iPhone 6s 不能使用因此出售給手機店,而這位女士的丈夫正正是嫌疑犯唐某!原來唐某當天使用了保險箱的鑰匙偷走了俞先生的 iPhone 6s,目前唐某正等候法律的制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