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隱藏功能:內置防騷擾電話功能!

Scam.Whitepages

相信不少讀者都曾遇到電話推銷、詐騙電話這一類的稍擾電話,而有不少用戶會選擇安裝騷擾電話 App 解決這種問題。不過如果你打算購買 Galaxy S7/S7 edge 或許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據悉 Samsung 與 Whitepages 合作,在 Galaxy S7/S7 edge 中內置防騷擾電話軟件!Scam.Whitepages-630x1040當系統識別到電話屬於騷擾電話,會在來電提示中提示用戶,那麼用戶就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聽!此功能將會逐漸向 Galaxy S7 用戶地區性開啟,首批開啟地區包括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中國香港、以色列、意大利、墨西哥、菲律賓、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土耳其、英國、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