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Touch ID 更強!全新指紋技術成功整合在「顯示屏」下!

new touch id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5s 後,不少公司都希望在手機上加入指紋掃描器,來為智能手機提升安全性,而不少文件都顯示,蘋果希望將指紋掃描器整合到顯示屏中,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透露,有公司將會推出指紋掃描器整合到顯示屏中的新技術。

new touch id

Fingerprint Cards 推出新的指紋識別器——FPC 1268,這款新的指紋識別器可以被安裝在智能手機的保護玻璃下方,並正常運作,一些領先的智能手機廠商已經開始著手開發這款新技術的手機產品了,預計可以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touch-id-cg

Fingerprint Cards 高層 Lantto 表示,FPC 1268 再次向外界展示我們的技術,擴展指紋識別器的應用範圍,智能手機製造商可以將指紋識別器完全嵌入智能手機的保護玻璃下方,實現新的工業設計,減少使用的成本外,亦可以讓智能手機更強大。

ios-9-1-touch-id-issu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